16
4 月

【徵才】BMI · 方略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與應變能力,在變化快速的世界中保持領先

Business Models Inc 方略 是一個佈局全球、在地經營,並獲得國際大獎認可(Good Design Award, Design Management Institute Award)的策略設計顧問公司,專長為商業模式創新與服務設計。我們協助大型企業與新創團隊,透過量身訂製的專案,提升競爭力與應變能力,在變化快速的世界中保持領先。

我們提供的服務:




>> 了解更多關於 BMI·方略

我們在尋找有理想的反叛份子

你一向有明確的目標,喜歡用不一樣的角度切入,創造具影響力的成果。你能夠反思與學習,搞定事情並樂在其中。而且你喜歡與很酷的團隊合作,能夠協助客戶將他們的設計、策略及創新付諸實現;你喜歡幫助成功企業及新創公司經得起時代的考驗不斷進化。同時,你把每件事都當作只有一次機會,因此總是竭盡全力,並做最完善的準備。

我們正在尋找:策略設計師、創意設計師。

>> 立即查看BMI·方略現有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