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簡介

2013 年,正值 APP 與多螢幕發展熱潮,我們看到許多新奇有趣的互動經驗,因此邀約業界高手分享實戰經驗,開辦了第一屆 MIX。
取「MIX」這個名字,意指「融合」,可以是 Mobile、Multi-Screen、Media、Management ,當然也可以純粹就是幾個不同領域的混融,還有,最珍貴的人與人互動。

發展至今,MIX 創新設計年會希望能提供設計、研究、企劃、管理、技術、研發、行銷等經營者與專業工作者,藉由國際跨領域交流,拓視野、展格局、創思維,進而幫助企業組織與產品服務提昇價值,並促成跨團隊更深刻的合作機會。

我們期待台灣關心創新設計的朋友,能透過這個場合,吸收跨領域的知識菁華,並成為種子傳播出去。

2019 年,我們持續邀請國內外嘉賓分享寶貴的業界經驗,從業界趨勢出發,談數位金融、數據運用,最後回到實體環境與空間設計,聽聽不同領域的講者,分享創新設計的樂趣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