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 月

【徵才】引領職場新時代,104誠摯歡迎優秀人才,JOIN US!

我們在乎人的價值,讓人力變人才的有機環境

人的一生,有三十年花在職場,平均會換七次工作,當找工作停留在薪資價格的低階層次,而非理想價值和社會影響力,職場不會進步;當找人才停留在費用成本的數字階段,企業無法累積人才資本,國力不會提升。

身為市場典範,我們追求工作、生活與生命的質感,對求職者「不只找工作,幫你找方向」,對徵才企業「不只找人才,為你管理人才」;唯有看見「人」的價值,勞資才能共榮共享,職場才能有機共生。

最真誠的企業承諾,就是陪伴客戶成長、引領社會前行

為求產業創新,我們以 C.M.O.S. 四大核心概念(cloud 雲端、mobile 行動、open 開放、social 社群)步入第二代 104,在多元職涯與多元人資的既有基礎上,優化廣度服務,滿足深層需求。

觀察到人口老化與少子化的時代趨勢,我們的經營觸角從職涯延伸到銀髮與兒童,確立「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為公司發展的三大核心,期待發揮健康長者的價值,照顧失能長者的尊嚴,拆解 8% 的上班族因為照顧家中長輩而退出職場的隱形炸彈,另期待幫每一個孩子找到天賦,以質代量,緩解人才供應短少的衝擊。

欲瞭解更多關於104的企業資訊,請瀏覽企業網站

人才招募

為了完成公司的社會企業使命,身為 104 的一份子,我們期待你有一個永不滿足的好奇的心,隨時隨地思考思考對現況的改善方法並且積極探索新事物,除此之外我們也期待您有一個關懷的心,對於社會裡人們的問題抱持著同理心,並願意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法。若您具備以上的兩項特質,104絕對是您的一展長才的地方,誠摯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相關職缺列表如下:

★ 以上職缺請透過 email 申請:jenny.chang@104.com.tw

欲了解更多 104 職缺資訊 >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