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 月

【徵才】鈦坦科技 致力於突破常規自詡為樂趣製造者,歡迎與眾不同的你!

新加坡商鈦坦科技是一間軟體開發公司,致力於線上娛樂遊戲平台的開發與維護,我們專注在迅速佈署高品質的軟體程式和網頁應用程式,採用敏捷開發(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快速反應市場需求,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給線上娛樂廠商,目前新加坡與台灣兩地已有 230 位夥伴攜手前進,並仍持續不斷擴充人數。

憑藉著理念 “超越自我 Never Stop Improving”我們不斷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來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力。我們不再實施個人績效評量、開始有彈性工時、實行自主申請升遷和薪資透明化,我們認為這是敏捷管理和自組織工作環境的必要元素。

【Never Stop Growing】
鈦坦科技台灣分公司座落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內,隨著業務快速擴展,我們大舉擴編,甚至將版圖擴張至台中,目前新加坡與台灣兩地已有 230 位夥伴攜手前進,預計今年擴編至 300 位。

【Never Stop Trying】
我們是不斷嘗試不同方法的一群人,不管是實踐敏捷開發,或是應用資料科學,都是為了讓產品更好,讓技術能夠真正創造價值。

【Never Stop Challenging】
在鈦坦這個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中,每位同仁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員,我們竭盡所能為每位同仁創造機會、提升自我、實現自我、挑戰自我。

【Never Stop Changing】
我們歡迎改變,並且隨機應變,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為我們的客戶打造高品質的產品。

【Never Stop Improving】
在鈦坦學習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是鈦坦人就可以參與多元的訓練計畫,發揮你全部潛能。 因為我們深信:公司的成長,來自夥伴的成長。

如果你重視團隊合作勝於個人英雄主義,推崇行動勝於言語,看重產品效能更勝於自我表現,那麼你就是鈦坦正在尋覓的團隊夥伴!

【認識鈦坦】
請連結官網
【加入鈦坦】
UI/UX Designer(台北)
UI/UX Designer(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