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4 月

【徵才】電通安吉斯集團:引領業界持續創新 打造數位經濟下的品牌商務力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Media Palette)、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 Hypermarket)等行銷傳播品牌。透過提供專精服務及分布於多元市場中的品牌,共同實現「Innovating the Way Brands Are Built 創新品牌成功之道」的集團願景,致力於成為全球頂尖的傳播集團,給予客戶一流的媒體、數位和創意傳播解決方案。

■ 台灣電通 >> 快速查看徵才訊息
■ 電通國華 >> 快速查看徵才訊息
■ 安索帕 >> 快速查看徵才訊息


台灣電通


Solution Partner
台灣電通理解今天的客戶需要的不是傳統的解決方案。台灣電通掌握近未來的各種社會趨勢與市場變化,洞察客戶與消費者/顧客需求,並為客戶提供更有活力、更能整合、更為創新的解決方案,成為今天客戶在與消費者/顧客建立關係上最好的行銷夥伴。

企業理念
我們擁有出奇不意的創意:讓人佩服還有這一手!
因為我們堅持盡善盡美的技術,讓人心服,竟然能達成如此境界!
因為我們秉承遠見卓識的創業家精神,讓人驚嘆,連這個領域都有服務!

一直以來,我們凝聚這三股力量,不斷開拓創新;力求為人類與社會帶來新的變化。
我們的創新永無止境
Good Innovation

更多資訊,請連結官網: http://www.dentsu.com.tw/#/home
及徵才資訊:https://goo.gl/QxzV0c


電通國華

電通國華(Dentsu One)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乃專精於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Design 之廣告代理商,立足台灣五十餘年, 2014 年起連續三年榮獲 Agency of the year-Bronze 之廣告界殊榮,近年創意表現更榮獲無數國內外獎項肯定,如金投賞全場大獎、倫敦廣告獎、紐約廣告獎、ADFEST、Spikes Asia、龍璽創意獎、One Show 中華創意獎、4A、時報廣告獎….等。

為開創更多元且獨步界業的服務,我們更致力提供多樣化的行銷溝通服務,如 Character Lab-優化或量身打造品牌吉祥物、Insight Lab-為台灣業界首創新世代洞察研究室、Content Creation Lab、Social Studio 等,並強化數位組織的佈局與系統化的數位教育訓練,加速提升全體同仁數位的能力。

2016年得獎總數達到133個

更多介紹,請連結官網: http://www.dentsuone.com.tw/
及徵才資訊:https://goo.gl/htuUij


安索帕台灣

安索帕台灣 ( isobar Taiwan ) 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擅長整合無限創意與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我們的價值在隨時掌握瞬息萬變的世界,提供企業數位行銷顧問服務。

成立於2004年的安索帕,擁有超過30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他們的專業技能涵蓋創意、策略、媒體傳播策劃、技術整合及效果測量。安索帕團隊透過全球37個市場,以充滿熱情的專業熱忱,致力於協助品牌在今日變化莫測的消費者世界中抓住勝機。安索帕亞太區更連續三年獲得 Campaign雜誌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的肯定。

更多介紹,請連結官網:http://www.isobar.com/tw/en/
及徵才資訊:https://goo.gl/2LSfbV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業務遍及全球 145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 38,000 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