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018
創新設計年會
2018 年「全局思考‧破局應用」已結束
2019 年 5 月我們再相見!

大會報導

MIX 2018 創新設計年會圓滿落幕,7 城市、20 位講者 分享企業與社會的創新改變

體驗設計界年度盛事「MIX 2018 創新設計年會」於 5 月 5 日圓滿落幕,由台灣本地與來自紐約、倫敦、香港、北京、上海、杭州等 20 位專家講者與主持人,針對「全局思考・破局應用」主題,分享企業創新與社會設計實例。與會者於會後表示收穫豐盛,期待明年再相聚。

閱讀更多 >

滿意度問卷 中獎名單

感謝本屆與會者填寫滿意度問卷,給予我們的寶貴意見,對目前籌備中的 MIX2019 幫助良多!
以下為滿意度問卷加碼抽獎名單,為保護個資,僅曝光部分姓名,將主動以 email 通知,請留意電子郵件,謝謝。

2018年12月底 悠識數位公開單日課程,免費參加乙堂(乙名):廖*瑋
2018年12月底 HPX TALK 系列講座,免費參加乙次(二名):黃*薇、吳*宏

訂閱 MIX2019 活動通知

想要關注 MIX 大會動態,歡迎訂閱!未來將不定時發布 MIX 活動報導與資訊。

step 1:輸入email,按下送出,系統會發出確認email。
step 2:收到確認 email,按下確認連結,即訂閱完成。

 

講者報導

要在網路時代與時俱進,IA 教父 Rosenfeld:首先,認清自己是開創者還是管理者

視訊採訪 MIX 2018 開場講者 Louis Rosenfeld 的時候,扣除討論來台行程細節,講到正題儘管已近台灣時間晚上 9 點半,然而能訪到《資訊架構學》作者、在 IA 界猶如教父的世界級大師,大家的興奮可想而知…

閱讀更多>

Gogoro 視覺設計總監葉權鋒:把事做對很好,能做到「好玩」更讚!

參與 MIX 第 3 年,籌備過程裡聽過多次要找 Gogoro 的人來分享,每年都沒下文,這回邀約到視覺設計總監葉權鋒(Jeffrey),本來第一個問題就要問為什麼會答應,沒想他先說了這些年很多單位找他們分享…

閱讀更多>

美國國際設計傑出獎(IDEA)唯一亞洲評審李盛弘:作為設計師,你心裡關心的東西,要遠超過眼睛看到的

李盛弘的資料不難找,搜尋名字,會得到一大串和設計獎有關的資訊,包括美國國際設計傑出獎金獎、德國百靈設計獎、美國 Core77 設計獎、德國紅點金獎、星火國際設計獎、歐洲產品設計大獎金獎、德國 iF 獎、戴森設計大獎…

閱讀更多>

創新工場 AI 工程院副總裁吳卓浩:找到真正熱愛的事情,就有機會用創造改變世界

進到創新工場 AI 工程院副總裁吳卓浩談大會主題之前,我們先看個經典廣告案例: 1960 年代,福斯(Volkswagen)要拍金龜車廣告,廣告團隊正苦於不知怎麼強調它性能卓越…

閱讀更多>

大誌、週刊編集創辦人李取中:紙媒看事情 要往更本質的東西去挖掘

古早時代有句話流傳至今:「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辦雜誌。」現在有個人叫李取中,沒人害他,自己跑去英國談《大誌》授權,開辦社會企業型雜誌還不夠,又弄一個《The Affairs 週刊編集》報紙。這回因為 MIX 2018 終於見到在網路時代「竟敢」連開兩份紙本媒體的創辦人,而且得知…

閱讀更多>

政大副教授陳宜秀:能學盡量學,你永遠不知道你學過的東西,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

「你們聽過 Robert Frost 的那首詩吧,〈The Road Not Taken〉,黃色林中分出兩條路,選人少的那首?」採訪陳宜秀時,他問。雖然一時不明白 MIX 2018 和詩的關聯,畢竟這首經典名作是聽過的,也就有啊有啊…

閱讀更多>

主辦單位

活動贊助

感謝以下贊助單位

鑽石級贊助

金級贊助

銀級贊助

票務贊助

支持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