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如杏 / Nike 大中華區品牌服務體驗總監

許如杏 / Nike 大中華區品牌服務體驗總監

Biography

講者介紹

許如杏,現任Nike大中華區品牌服務體驗總監,主要負責制定在Nike零售店鋪裡,提供給消費者的服務及品牌體驗。從策略、計畫、到培訓,帶領團隊在大中華區5千多家店舖,落實凸顯Nike品牌價值及產品優勢的服務及體驗。

在此之前,曾先後擔任Nike Golf大中華區行銷總監,Nike中國南區市場總監,熟悉大中華市場,洞悉消費者,是品牌、行銷、零售專家,擁有20年整合行銷、品牌推廣、市場開發等經驗。喜歡接觸消費者。


Nike

耐克/耐吉(Nike)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用品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運動鞋、運動服裝、體育用品,包括自己的品牌Nike、Jordan 等,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Converse、Hurley等。

Nike的總部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近郊的比弗頓(Beaverton)。Nike的名稱源自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刻。廣為人知的標語:Just Do It。


講題:品牌×體驗服務:成功品牌的致勝之道

品牌的競爭優勢並非僅來自於產品創新、行銷創意或價格競爭等策略,而在於提供消費者卓越的體驗服務,讓消費者能「親身參與 」,能感受到品牌或商品的帶給她/他的好處 。

以世界知名品牌NIKE的成功實例,帶大家認識品牌體驗、價值主張,並探討品牌體驗服務的策略及關鍵之鑰。洞察市場需求與消費者使用行為,透過品牌特有的服務,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生態體系的體驗,並以多元方式讓消費者融入品牌 Just Do It 精神中,達到讓消費者感動與上癮的目標,成功達成行銷與銷售的目的。打造品牌體驗的同時,改善消費者的生活方式,也改變零售與行銷方式。

>> 完整議程


從香港馬拉松看 Nike 服務體驗 如何混搭設計與商業 – 專訪 Nike 大中華區品牌服務體驗總監 許如杏

MIX 大會採訪組於 2017 年 3 月 19 日採訪許如杏,採訪內容包含:

  • 在 Nike 的工作歷練
  • 服務體驗如何混搭設計與商業
  • 如何評估服務體驗績效

>> 完整專訪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