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捷仁 / USPACE 悠勢科技 CEO

宋捷仁 / USPACE 悠勢科技 CEO

Biography

MIX 2018 講者介紹

宋捷仁,連續創業家。目前為USPACE共享車位平台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超過五年以上日本、韓國、歐美與東南亞實體到電商通路經驗,專精於廣告行銷與媒體品牌公關,同時擁有平面設計師,對於設計與美感有極度的要求,擅長透過設計與創意解決問題。


USPACE 悠勢科技

USPACE™致力於打造車位共享平台,透過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的智慧地鎖結合互聯網,使車位主在車位閒置時段能夠一鍵共享,不僅可輕鬆管理車位免去被佔用的風險,更可以創造錯時停車的額外收益,尋找車位者亦可透過 APP 立即媒合最近車位,達到一鍵停車的創新服務果效,目前已在台北精華區試辦成功並積極拓展中,團隊有專業行銷、財務、營運人才核心3位技術成員更皆為 Microsoft MVP 在技術上有相當卓越的優勢條件並已和交通局與停管處有進一步合作意向無論提供技術協助或技轉,皆為我們服務的對象期待打造智慧與節能的城市,提升停車服務競爭力。

USPACE 悠勢科技:https://www.uspace.city/


講題:壞部當棄新勢考驗

食物放久了會壞
問題放久了也會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無視,或是把腐壞的食物吞下肚,邊吐,邊想怎麼解決問題,這樣一來,身陷問題其中的時候才會有最好的解法,如同泰姬瑪哈陵。
而設計,就是為了解決問題而存在,而設計也因為能解決問題而有價值。

設計的迷人,讓休學後的賈伯斯,回學校唯一聽的課程,就是字型設計美學,
我是 USPACE 的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同時曾也是專業平面設計師,我將解析從發想到實踐創新設計解決台北市以及全球一線城市都有的停車問題,並且透過廣告設計傳達破壞式創新的核心價值理念達到價值認同,讓共享經濟衍伸的相關問題,讓政府、同業與競爭對手買單!

>> 完整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