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婷喻 / 創市際市場研究 策略營運副總

游婷喻 / 創市際市場研究 策略營運副總

Biography

講師介紹

游婷喻,現任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的策略營運副總一職,曾任凌群電腦研發部軟體工程師、奧美集團品牌策略發展部研究經理、創市際數位媒體策略暨研究總監、悠識數位資深研究專案指導等及逾十年獨立接案經驗(網站建置/量質化行銷研究案/研究顧問/策略分析提案等)。

2003 年投入數位產業,在創市際協助台灣惟一 ARO 網路量測數據,推廣台灣網路媒體公正數據的應用,也熟知專業網路調查及大型樣本庫服務等產品業務之發展操作,多年執行大數據分析及量化網路調查後,隨後進入奧美廣告策略發展部透過質性行銷研究操作,提供客戶消費者洞察。由早期獨立接案的網站企劃,至後來的質量化研究操作,累積逾13年實務經驗,擅長跨域整合溝通,熟知數位技術服務,網路數據分析及各式行銷策略研究操作等。曾服務客戶有 Yahoo!奇摩、Google、微軟、PChome、中華電信 HiNet、VISA、凱絡媒體、知世網絡(Isobar,前 wwwins) 、 國泰世華金控、奧美廣告、Nike、席夢思、味丹等知名品牌及代理商。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成立於 2003 年,初期創建 ARO 網路收視率服務及品牌,2011 年轉型獨家代理全球性品牌 comScore 網路量測服務及產品,導入具國際觀點的數位測量工具,始終為台灣惟一網路量測數據之第三公正單位。同時擁有IX Survey 網路調查系統及 Cyberpanel 大型樣本服務,逾十年專業網路研究操作經驗,客戶群涵蓋全球知名品牌。2012 年更自行成立創媒體 BeamMedia 結合視覺詮釋數據。多元發展持續為數位行銷市場提供最新的研究視角。


講題:行銷研究的轉變 – 以多元研究方法探索顧客行為與需求

近年全球消費環境的快速變遷,智慧手機及平板裝置徹底改變了消費者的媒體接觸點,社群媒體更改變了人們訊息接收傳達的方式。市場的瞬息萬變將客戶產品或服務的創建或改版,推入更快速的反饋週期之中!而行銷研究作為行銷運作的重要環節,在全球正逐漸產生質變。

透過去年 ESOMAR 歐盟研究組織的年度發表,及近年日韓市調的應用方式分享,我們將窺見全球的研究領域正在翻轉變化,能為台灣市場帶來什麼的啟發與學習?我們能作些什麼?都將在這短短的分享裡,一次帶給大家。

>> 完整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