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子明 / 台灣星展銀行 董事總經理

何子明 / 台灣星展銀行 董事總經理

Biography

MIX 2018 講者介紹

何先生於 2014 年 3 月加入星展銀行(台灣)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2001 年 6 月加入星展銀行的投資銀行部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在加入星展銀行之前,何先生自 1998 年起在美國摩根大通銀行於亞洲的全球電信、傳媒與科技集團擔任負責人。何先生職業的開端是於紐約的大通銀行作為一名兼併與收購部門的專家,之後他專攻於紐約及亞洲之傳媒與通信業。

何先生在擔任星展亞洲融資首席執行官之前,曾於 2009 年擔任星展銀行中東地區負責人,2010 年擔任星展銀行之馬來西亞負責人,並於 2001 至 2011 年中期間擔任星展銀行電信、傳媒與科技行業(TMT)全球負責人。


星展銀行

星展銀行為亞洲最大銀行之一,總部位於新加坡,深耕 18 個市場、擁有超過 280 家分行與據點。星展銀行資本健全,所獲信用評等為「AA-」與「Aa1」,在亞太地區名列前茅,並於 2009 年起連續九年榮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評選為「亞洲最安全銀行」,顯示星展銀行深受市場信任與肯定。此外,2016 年星展銀行更獲頒「全球最佳數位銀行」,是首家亞洲銀行獲得《歐元雜誌》全球性獎項的肯定。
星展銀行於 1983 年進入台灣市場,耕耘台灣市超過 30 年,並於 2008 年承受原寶華銀行後,擴大在台營運規模,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星展銀行在台灣擁有 38 家分行;且一半的分行據點坐落在大台北地區。
星展銀行的子行-星展銀行(台灣)於2012年1月1日正式營運,邁入在台發展新紀元,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台灣市場的承諾。

星展銀行:https://www.dbs.com.tw/index-zh/default.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