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a Yu / Isobar Experience Design Director

Alfreda Yu / Isobar Experience Design Director

Biography

MIX 2018 講者介紹

余慧丰 Alfreda Yu,畢業於美國史丹佛大學人機互動碩士,超過 19 年的設計及用戶體驗經歷。余慧丰具備技術背景,所以能夠將前端的用戶體驗與後端的技術可行性充分結合。曾在美國舊金山擔任三年的網際網路顧問工作,也任職過美國雅虎的電商網站,擔任互動設計。回到香港後,則在香港 CSL、飛利浦等公司服務。
加入安索帕之後,擔任經驗設計總監,服務過奧迪、瑰麗酒店集團、雅詩蘭黛、富衛保險、黑人牙膏、萬豪酒店、太古酒店、香港置地、優衣庫、華爾街英語等知名品牌。


Isobar

安索帕隸屬於電通安吉斯媒體集團,是一個以數位為核心的全方位傳播行銷代理商。其宗旨是為品牌創造並整合以結合創意、技術、行動與社群的數位行銷方案。於 2004 年成立的安索帕,致力集結運用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分佈於在全球、區域、及全國的數位資源,提供策略的聯盟、整合、協作以及影響力;為客戶帶來更多優勢。整合遍及 45 個市場 85 個辦公室的全球傳播服務網絡,提供客戶橫跨媒體傳播企劃、行銷顧問諮詢、以及行銷研究等多樣化的服務。安索帕在全球擁有超過 6,000 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以充滿熱情的專業熱忱,致力於協助品牌在今日變化莫測的消費者世界中抓住勝機。

Isobar:https://www.isobar.com/


講題:設計的文化衝擊 – 當東方遇上西方

講者將分享她從美國矽谷一路走來到香港 Isobar 之後的用戶體驗設計經驗。
從小受西方教育,在美國一路念到史丹佛大學人機碩士,近年來回到香港工作,接觸到許多中國專案,接受文化衝擊的洗禮可見一斑,因此她將從「外人」的角度分享她在 Isobar 專案團隊面臨的設計挑戰,以及如何發展出合適的方法來因應中國市場。

講綱:

  • 從西到東 – 由美國到中國
  • 關於中國的「眉角」
  • 理解中國目標市場之道
  • 中國設計思考、感受、執行要點

*此講題為英文演講

>> 完整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