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 峰 / 唐碩 首席體驗官 & 創始人

黃 峰 / 唐碩 首席體驗官 & 創始人

Biography

講者介紹

黃 峰,2007 年創立唐碩體驗創新諮詢(TANG)並任首席體驗官至今。10 年來以體驗思維驅動的解決方案,幫助安利、洲際酒店、歐萊雅、屈臣氏、招商銀行、萬科、保時捷、賓士、螞蟻金服、騰訊等合作夥伴創造了更高用戶價值,改善了 5 億消費者的體驗。2004 年共同創立 UXPA 中國(中國首個用戶體驗專業協會),並連續 10 年任協會主席。應邀擔任同濟大學設計創意學院客座教授。於國內外各大會議、論壇、企業與高校發表演講 百餘場。曾獲得“中國十大傑出設計青年”榮譽並入選“中國商業最具創意人物 100 ”榜單。


唐碩體驗創新諮詢(TANG)

唐碩體驗創新諮詢是一家擁有創造力與夢想的諮詢公司。植根中國本土 10 年,以體驗思維為核心理念,平衡商業、設計與技術,通過體驗驅動的解決方案,幫助超過 300 家合作夥伴創造了更高用戶價值,改善了 5 億消費者的體驗。 2015年,唐碩與世界知名的策略設計公司 Eight,啟動“ T+8 ” 戰略合作。“ T+8 ”以用戶為中心,為合作夥伴與用戶打造全管道、全觸點的極致服務體驗。

唐碩擁有員工體驗、合作體驗、用戶體驗、品牌體驗四個專 業團隊。同時,專精于智慧體驗、消費體驗與金融體驗三個 垂直業務領域。唐碩體驗創新諮詢在智慧體驗領域與保時捷、賓士、奇瑞、騰訊、三星等夥伴一道進行產品創新;在消費體驗領域與洲際酒店、歐萊雅、屈臣氏、萬科、Burberry 等夥伴一道通過服務設計進行消費升級與行業轉型;在金融體驗領域與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大成基金、螞蟻金服等夥伴共同構築了戰略合作。

精英化團隊,80 位夥伴擁有美國、加拿大、英國、義大利等超過 10 個國家與地區的教育及工作經歷,專業背景覆蓋心理、設計、商科、傳媒、人機交互等 15 個領域。

總部位於中國上海,並在北京、深圳、廈門、臺北設 studio。

唐碩體驗創新諮詢(TANG) 網站:http://www.tang-consulting.com/


講題:用戶體驗在企業轉型時代的戰略價值升級

用戶體驗毫無疑問已經成為所有企業關注的焦點之一,其價值也一直被多數企業定格在交互與視覺的層次上。在當下傳統行業都在積極推進企業轉型的過程中,用戶體驗到底有何更深的價值?黃峰將選擇他和他的團隊在金融、零售、汽車、醫療等熱門行業的最新實踐與總結,與大家分享體驗的戰略價值。與此同時,他也會結合中國大陸最火熱的創業浪潮,分享體驗設計如何成就創業的精彩案例,分享案例將包括:中國招商銀行,麥當勞中國,Benz汽車,洲際酒店等。

>> 完整議程


唐碩創辦人談產值倍增關鍵:把人放在對的位置上

MIX 大會採訪組於 2017 年 3 月 9 日採訪黃峰,採訪內容包含:

  • 講者工作經驗:創建 UXPA China、加入 HFI、創辦唐碩
  • 如何挑人以及用人策略,讓不同類型夥伴發揮最大效益
  • 公司重要的里程碑
  • 闡述唐碩的 X Thinking(體驗思維)意涵與價值

>> 詳細專訪內容 – 產值倍增關鍵:把人放在對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