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玄輝 / 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系 教授

唐玄輝 / 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系 教授

Biography

2018 主持人介紹

唐玄輝,現為 DITLDESIGN 總監與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系教授,亦為台灣設計學會、互動設計協會、UXPA 與 UiGathering 理監事,理論研究與設計實務並重,對於用戶體驗服務設計創新教育有熱忱。於學界與業界主持多場情境故事創新與設計思考工作坊與教育訓練,指導的設計案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DITLDESIGN (Design Information & Thinking Lab )

台科大設計系 DITLDESIGN 為台灣培育用戶體驗服務設計創新的重鎮,DITLDESIGN 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實踐工作夢想,改變自己未來」的場域,我們專注於「用戶體驗服務設計創新」的實務、研究與教學,我們相信,跨域共創、扁平激盪、積極學習、主動仼事、整體思考、身心健康。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台灣科技創新的資源,產業轉型的觸媒。

DITLDESIGN 網站:http://www.ditldesign.com/

 


講題:服務設計與人工智慧

>> 完整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