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3 月

【徵才】AJA 一個可以專心做好 UX 的平台

大予創意設計 (AJA Creative) 是台灣第一家專注於使用經驗設計 (UX, User Experience) 的設計顧問公司,也是目前業界口碑最好的專業團隊之一。相較於其他公司僅提供使用者研究、或是視覺設計等單一項目的服務,AJA 更在意的是,我們是否能了解客戶的需求,抽出背後的問題,並且轉化成為精采絕倫的完整設計,進而達成客戶的商業目標。

因此,設計團隊的運作上,除了基本的專業分工之外,我們更要求團隊合作、以終為始。AJA 本身就是一個平台,在這個平台上,設計夥伴們的多元專業可以互相連結、彼此共鳴成長,而最終的設計成果將一舉超越客戶的期待。一般來說,跟 AJA 合作過的客戶,都會發自內心贊許團隊的專業與付出。所謂設計顧問,理當如此。

一流服務團隊

一流客戶

一流工作環境

在過去的一段期間中,AJA 秉持著這樣的設計理念及服務精神,已經協助超過 70 個客戶、200 多個專案。在這裡面含括了科技、網路、金融、保險、電信、航空、醫療、電子商務、物聯網等產業的龍頭企業與新創公司。領域含括之廣,常能讓設計師能接受不同的挑戰、學習新的事物,並且實際走到企業內部,透過設計專業,具體協助各領域的一流客戶。

如果你喜歡設計,熱愛觀察與探索,並且對於解決人們的問題,有一股莫名的衝動跟嚮往,那麼 AJA 將會是你很棒的選擇。尤其是在台灣這個到處碰壁、把設計當美工、把 UX 當口號喊的環境裡,這樣的平台更是難能可貴。我們務實不浮誇地做 UX,低調,但充滿自信。請加入我們,並且學著沉穩內斂地跟客戶說:「我們是 UX 的專業,這個我們有把握,請讓我們來協助您」。

立即查看現有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