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in the Jungle - 軟體產品開發大冒險

日期

5月3日(四)13:30-16:30
工作坊即將額滿,最後報名期限 4月30日(一) 中午12:00止(若額滿,將提前截止)

地點

三創生活園區 11F / 100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檢視Google地圖

工作坊內容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絕大多數的產品研發與銷售都必須仰賴多種不同專業的工作者相互協同合作。然而,多數參與其中的人,常因組織中不同部門各司其職的分工方式,而無法見樹又見林。在本課程中,講師將透過 UX in the Jungle 桌遊教具,以遊戲化的方式讓參與者瞭解不同 UX 工作者在產品開發中的重要性,讓你對企業的營運流程更有大局觀,並真實地體驗到產品開發過程中的種種挑戰。你和隊友將扮演新創手機遊戲公司裡的「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 設計」團隊成員,在有限的時間內去證明你們有本事開發出好產品,並能替公司賺大錢!

另外,講師也將以 UX in the Jungle 的開發過程做為實際案例,分享以使用者為導向的產品開發方法,讓每個人除了體驗完整的產品開發流程外,也能重新思考產品品質、協同合作、精實開發及敏捷管理的真義。

課程大綱:

    1. 瞭解軟體開發的叢林世界
    2. 軟體產品開發大冒險
    3. 分組討論與講師回饋
    4. 使用者導向產品設計方法與案例分享

講師

林德政 / 趨勢科技 使用者經驗設計部 資深專案經理

DJ 是趨勢教育基金會「UX in the Jungle」桌遊教具的設計師,也是位在軟體開發領域擁有豐富資歷的專業經理人。過去二十年來,他曾在半導體製造、供應鏈管理、及資訊安全等不同領域參與各種專案,近年也致力於推廣敏捷開發及使用者經驗研究設計實務。

除了帶領團隊有效率地完成產品的設計及開發外,DJ 更重視交付的產品是否能有效解決使用者的問題,屢屢以創新及務實的方法為客戶及使用者提供切合需求的解決方案。

>> 完整講者介紹

適合對象

有機會與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從業人員協同合作者、或本身就是 UX 從業人員者,均適合獨自或結伴參加。

上課方式

課程講解 50%,工作坊實作 50%

工作坊費用說明

MIX 2018 工作坊分為兩場,分別為:

  • 09:00 – 12:00 A.I. 時代的體驗設計新挑戰 – 語音交互設計實作
  • 13:30 – 16:30 UX in the Jungle – 軟體產品開發大冒險


若您已報名 MIX 2018 研討會並完成報名,則可享有 研討會特惠價
前往工作坊:A.I. 时代的體驗設計新挑戰 – 語音交互設計實作